第A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禾获“一次性医用口罩”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全媒体记者 胡洋溢

  本报讯 日前,浙江蓝禾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获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该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获得,不仅丰富了企业产品线,也将提升公司同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据了解,蓝禾主营口罩、面罩等医用耗材类产品,并从事医疗净化领域的空气净化和血液净化等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拥有十万级净化间和万级实验室以及系列全自动化生产线;拥有和申请专利超过50项,并同时申请及获得CFDA、CE、ISO、SGS、QS等国内外质量体系认证及资质。此前,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市场。

  “企业要获得医用级别口罩的生产资质,必须先获得相对应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蓝禾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马鞍华说,去年,蓝禾医疗就已获得“医用外科口罩”生产资质,此次获得的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对应“普通医用口罩”生产资质。目前,企业已经提交了“医用防护口罩”相关申报材料。据了解,“医用防护口罩”适用于医务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对经空气传播的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护,级别相对更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A03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A04版:健康慈溪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坚持防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政企合力共保安全共促发展
兴瑞科技防控“加码”生产“加力”
蓝禾获“一次性医用口罩”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观海卫精准施策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消杀病毒准备复工
高新区企业防控复工两手硬
慈溪日报要闻A01蓝禾获“一次性医用口罩”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