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战“疫”表现突出王光海被“火线”提拔
  ■全媒体记者 鲁奕呈

  通讯员 王纯纯 周燕清

  本报讯 经过前期与市委组织部联系沟通,2月12日下午,新浦镇召开镇党委会议,一致表决同意火线提拔在本次战“疫”过程中表现突出的王光海为新浦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深入一线的‘抗疫战士’,4余万村民亲切的‘娘家人’,新浦大家庭的温暖‘守护者’!”镇党委给予如此高度评价。提拔前,王光海为该镇综治办副主任(主持工作)。

  多年来,王光海初心不改,扎根基层,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寒来暑往,晨起暮归,从打击黑势力团伙到调解处理各类民间纠纷,从处置防范各类突发性群体事件到法制宣传和普法教育,他总是最早、最快赶赴一线。在他的努力下不到一年解答群众各类咨询200余件,调处矛盾130余起,其中重大矛盾纠纷13起,全镇信访量与同期相比下降34.5%。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满腔热情倾注于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展现了一名基层社会治理者的精神风貌。

  危难时刻显本色。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王光海更是舍小家,为大家,放弃回湖北老家过年,英勇冲锋在前。1月29日,新浦镇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王光海担任应急处理组组长。接待疫情信访投诉,处理举报信息,处置突发情况……王光海随时待命而上,春节无休连续“全日制”上班,半个月未进家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A03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A04版:健康慈溪
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巷志愿者冲上疫情防控一线
民政部门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推开四道门,通往污染区
引导师生以积极心态应对疫情
战“疫”表现突出王光海被“火线”提拔
援疆归来又上抗疫一线
让“家”在防疫中更有力量
“90后”小两口做义工度蜜月
余姚一确诊病例与慈关联追寻
双羊集团捐赠50万元助力战“疫”
慈溪日报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A02战“疫”表现突出王光海被“火线”提拔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