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公布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物业服务“红黑榜”
  新华社武汉5月21日电(记者 徐海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小区防控抓得怎么样?物业服务有没有打折扣?21日,武汉市对外公布最终评定的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物业服务群众满意情况。365个小区被列入“红榜”,为群众满意小区;14个小区进“黑榜”,为群众不满意小区。

  为充分发挥全市物业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物业服务“群众满意小区”创建工作,通过群众评议、组织审核、对外公示等环节,对全市物业小区疫情防控期间的表现进行“红黑榜”评定。

  评定结果既包含小区名称和物业企业名称,还公布了物业项目经理姓名。群众满意小区分布在武汉市15个区,群众不满意小区分布于江汉、硚口、武昌、蔡甸、黄陂和东湖高新等6个区。

  据了解,4月21日,武汉市房管局对初选出来的367个群众满意小区和13个群众不满意小区进行了公示。经群众反映,原来“红榜”中的君悦尚品小区和海林阳光城小区被“摘帽”,华生汉口城市广场南区被增列为群众不满意小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城事
   第A03版:健康慈溪
   第A04版:天下
   第B01版:乐学少年
   第B02版:我爱写作文
   第B03版:我爱写作文
   第B04版:我爱写作文
2020,世界关注的中国两会“关键词”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500万例
武汉公布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物业服务“红黑榜”
首个“国际茶日”:博物馆里赏古茶
日本发射最后一艘“鹳”号无人货运飞船
上海拓展“一网通办”就业服务
规划公示
规划公示
市司法局不断创新升级人民调解模式
规划公示
中国银行慈溪分行
认尸启事
慈溪日报天下A04武汉公布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物业服务“红黑榜”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