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我爱写作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骑车的喜悦
  每次看见邻居家的妹妹在骑自行车,我都好羡慕:多想骑自行车呀!

  妈妈好像猜中了我心思一般,一天,竟给我买来了一辆自行车。我实在太高兴了,快乐地手舞足蹈起来。

  终于可以学着骑自行车啦!我迫不及待地推着自行车去小区空道上学,爸爸担心我摔跤,紧跟在我的身后。开始骑车了,我稳稳地坐在车座上,爸爸扶着我,我紧握车把,一脚一脚小心翼翼地蹬着。但车并不听我的指挥,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车辙扭成了一条小蛇,一时失控,还差点撞到前面的树。爸爸见我这样,马上开始战术指导,告诉我眼睛看着前方,一圈一圈地慢慢蹬脚踏板。

  有爸爸在边上保护着,我的心里其实是很放心的。回想着爸爸说的战术,我再一次上车。战术果然有用,慢慢的,我掌握了一点小技巧,车子平稳了很多,路线也平直了不少。不多久,就不需要爸爸扶着我骑车了,我已经和自行车有了不少默契。一次一次继续练,爸爸在边上做最好的啦啦队,一直给我鼓劲。经过不懈的努力,经过爸爸的帮助,哈哈,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爸爸笑着说:“你又学会了一种新本领!”

  我心里乐开了花,原来骑车并不难,掌握方法,持续练习,定能收获成功的喜悦。

  阳光实验学校 301班 岑锶航 

  小记者证号:A2001252 指导老师:何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城事
   第A03版:健康慈溪
   第A04版:天下
   第B01版:乐学少年
   第B02版:我爱写作文
   第B03版:我爱写作文
   第B04版:我爱写作文
我爱写作文
神奇的探险之旅
我的美好生活
当一回“兔妈妈”
骑车的喜悦
找朋友
秀美四明山
青瓷之旅
手罢工啦
劳动助我成长
帮小弟弟洗澡
家里的院子
钓鱼捞虾
年年“糕”
南洋杉
涂色比赛
我是大厨
我想拥抱你
慈溪日报我爱写作文B02骑车的喜悦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