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我爱写作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梨头
  你问我什么水果最好吃?我会不假思索着地告诉你,当然是梨头啦!

  梨头可好看了。品种也很多,有水晶梨、冰糖雪梨、黄花梨……一般的梨头直径在5-10厘米左右。皮的颜色大多是绿色和淡黄色,果肉一般是白色的,真是外貌美,心更美呀!虽然大部分梨的外表长满了小小的“雀斑”,但摸起来还是滑滑的。梨的外貌真像一位穿青色连衣裙的胖娃娃,谁看了,都会忍不住想去“亲”一口。

  梨头不仅好看,气味还很好闻。梨闻起来是一种清凉中带着一丝甜蜜的味道。你们只要一闻,肯定就会“口水直流三千尺”。

  梨头还特好吃。它的味道和它闻起来的感觉搭配起来可真是“举世无双”。它的味道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听我慢慢道来。轻轻咬一口梨头,嘴里便满是香甜、清凉、可口的滋味。细滑的果肉搭配那鲜美的汁水,让我们整个人变得神清气爽,仿佛年轻了5岁,保证你百吃不厌。

  梨头的营养也很丰富。它水分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梨头也有很多功效。它可以清热,缓解疲劳。把它跟冰糖煮在一起,可以治疗感冒咳嗽。听说它还可以起到美容养眼的效果呢!梨头除了可以鲜食,还可以做成梨头茶、梨头果冻……无论是哪种制品,都是我的最爱。

  这就是梨头,它还真称得上水果中的“白富美”呢!

  慈吉小学 六(5)班 徐缘蕾 

  小记者证号:A200088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城事
   第A03版:健康慈溪
   第A04版:天下
   第B01版:乐学少年
   第B02版:我爱写作文
   第B03版:我爱写作文
   第B04版:我爱写作文
我爱写作文
他生气了(二则)
我的快乐小天地
为劳动人民点赞
机灵小鬼
不忘拼搏
团结友爱的蚂蚁
樱花
梨头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春暖花开接你归
没想到
可爱的绿萝
我家的泰迪
四季
走路
慈溪日报我爱写作文B03梨头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