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强调~~~
《大遗址保护利用“十四五”专项规划》发布~~~
~~~
~~~
为在慈就业创业人才再筑“幸福巢”~~~
~~~
~~~
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在慈就业创业人才再筑“幸福巢”
我市新推出200套人才公寓

  ■全媒体记者 陈利群

  通讯员 陆柯权 岑泽努

  本报讯 今年新一批人才公寓马上就可开始申报了。记者昨天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我市面向在慈溪企业就业创业的人才推出200套人才公寓,网上报名申购工作将于12月1日正式启动。

  此次推出的人才公寓房源位于白沙路街道白彭小区兴隆苑,主体房每套建筑面积约88-125平方米,房源总量200套,并相应配置阁楼、储藏间和车位。

  据介绍,购买人才公寓的在慈溪就业创业人才要求符合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或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年龄50周岁以下、近三年在慈溪企业就业创业且依法连续缴纳社会保险、申购人家庭未在慈溪(含杭州湾新区)享受过政府保障性住房政策,且申购时在本市范围内无商品住房(含期房)、申请人(夫妻双方)父母在慈溪市范围内拥有商品住房(含期房)均不超过1套等条件。

  此外,符合人才公寓申购条件的人才,分四个层次依次享受优先申购权。市人力社保局提醒,符合申报条件的就业创业人才,可于12月1日-31日登录慈溪市人才公寓申报平台(rcgy.cxhr.com)进行网上报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视点
   第A04版:天下
   第A05版:桥城快报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公安
   第A08版:健康慈溪
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 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
上林湖越窑遗址入选
“小巷检察工作室”当好群众贴心人
爱河护河 童心同行
我市新推出200套人才公寓
省委党校来慈指导加快缩小地区差距的“慈溪路径”
桥头沿山线老国道开启美颜模式
58997110 63025788
慈溪日报要闻A01我市新推出200套人才公寓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