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我爱写作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个矿泉水瓶的流浪记

  我是一瓶矿泉水,长相非常普通,却是夏天人们热捧的对象。有一天,我被一个小男孩喝完后随手一扔,扔在了马路边。

  我孤独无依地躺在路边,我对我的未来感到迷茫。绝望的时候,一个大眼睛、梳着马尾辫的小女孩走了过来,把我捡起来看了看说:“这瓶子丢了多可惜!要不我拿回家去改造一下。”

  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小女孩的家中,被放到了书桌上。我看见旁边摆着一把剪刀和几张彩纸。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我就变成了两半。小女孩十分有耐心,拿出一张彩纸,先给我的下半身围了一圈,用剪刀剪出漂亮又合身的衣服,再在我的下半身贴上一圈双面胶,把刚才剪好的衣服贴在上面,最后把我的身子点缀了一下。突然,一片漆黑,我害怕极了:难道我要死了吗?

  等我感到四周都变明亮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这才发现,我原来是在小女孩的书包里。现在我已经在她的课桌上了,变成了一个漂亮而又实用的笔筒,小女孩在我的身子里放了几支五颜六色的笔。

  这时,旁边的一个铅笔盒好奇地盯着我,问道:“我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你,你从哪里来呀?”我得意地回答道:“我原本是一瓶矿泉水,被一个小男孩喝完扔在了马路上,然后被这位热心的小女孩捡起来改造了一番,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子。”铅笔盒听了,露出一种羡慕的眼神。我美滋滋地想:要不是小女孩把我捡起来,我就不可能变成一个这么漂亮的笔筒。

  我变成了一个漂亮有用的笔筒,又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慈吉小学 六(2)班 沈宣妤 

  小记者证号:A2212601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专版
   第A04版:天下
   第B01版:乐学少年
   第B02版:我爱写作文
   第B03版:我爱写作文
   第B04版:我爱写作文
一个矿泉水瓶的流浪记
这次玩得真高兴
忘不了的一句话
写给白衣天使
做鸡蛋饼
快乐的“抢椅子”
我打新冠疫苗啦
疫情来者不善,我们严阵以待
一个人走夜路
我的动物朋友
百变鸡蛋壳
我最喜欢的玩具
削笔刀
我的时茜公主
草 莓
文明你我他,安全靠大家
慈溪谣
我的小制作
肥猫吐泡泡
慈溪日报我爱写作文B02一个矿泉水瓶的流浪记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