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我爱写作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次玩得真高兴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爱琴海的天空农场玩,这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这里有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是孩子们的乐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抓鱼”游戏了。

  我们来到一个小型的水池旁,鱼儿们在水池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水池正中央蹲着一只硕大的青蛙,好像在守护着小鱼们。

  开始抓鱼了,我穿上防水裤和雨鞋,一手拿着鱼网一手拿着水桶慢慢步入水中,鱼儿们看到我的到来,纷纷四处逃窜……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一开始我什么也抓不到,正当我泄气的时候,妈妈说:“不要灰心,你要选择一条鱼为目标,直到抓到这条鱼,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行的!”有了妈妈的鼓励,我一下子精神起来,照着妈妈的话去做,盯住一条红色的大鱼,悄悄靠近它,然后找准时机飞快地将网伸了过去,终于抓到了第一条鱼,我心里乐开了花,别的小朋友都羡慕地望着我。

  我环顾四周,想抓一条更大的。这时,猛然发现有一条灰白色的大鱼正瞪大眼睛看着我呢!“好吧,就你了!”我心里默默念叨。我拿着鱼网悄无声息地想靠近它,但是鱼儿好灵活,“滋溜”一下转了一个身,摆着那如扇子般的尾巴,飞快地游走了,我也不甘示弱,赶紧追上去,和这条鱼好像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几个回合下来,豆大的汗珠从头上冒出来,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鱼儿似乎也累了,停了下来,不再游动,我趁它不备,甩了一下鱼网,迅速抓到了它,哈哈,没有一条鱼能逃过我的手掌心。乘胜追击,一条、二条、三条……水桶里的鱼越来越多,变得沉甸甸的,我尽情地享受着胜利带来的喜悦!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到了回家的时间,我恋恋不舍地告别了我的“对手”——这群可爱的鱼儿们!

  实验小学 三(5)班 沈施蕊 

  小记者证号:A2201301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专版
   第A04版:天下
   第B01版:乐学少年
   第B02版:我爱写作文
   第B03版:我爱写作文
   第B04版:我爱写作文
一个矿泉水瓶的流浪记
这次玩得真高兴
忘不了的一句话
写给白衣天使
做鸡蛋饼
快乐的“抢椅子”
我打新冠疫苗啦
疫情来者不善,我们严阵以待
一个人走夜路
我的动物朋友
百变鸡蛋壳
我最喜欢的玩具
削笔刀
我的时茜公主
草 莓
文明你我他,安全靠大家
慈溪谣
我的小制作
肥猫吐泡泡
慈溪日报我爱写作文B02这次玩得真高兴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