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区企业 “牵手”中国农业大学

  ■全媒体记者 胡洋溢

  通讯员 滕晶

  本报讯 日前,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和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龙山镇)浙江翔鹰中央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签约开展校企合作,挂牌成立翔鹰央厨实习基地和中国农大翔鹰智慧厨房实验室,共同致力于中餐工业化、智能中央厨具制造等领域的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以及相关平台搭建。

  据介绍,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是中国农大特色和优势学院,是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下设食品科学与工程等多个专业,教学和科研实力雄厚,是国内食品科学顶尖院府。多年来,学院倡导多学科之间融合,为食品产业和营养健康产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提供了先进的理论和技术。翔鹰央厨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中央厨房设备和食品加工机械生产企业,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头衔,企业经营服务理念先进,自主创新能力强大。

  “引导优质企业与知名高校院所加强合作,积极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不仅可以增强协同创新发展的能力,还能发挥各自特色,实现优势互补,为区镇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城事
   第A03版:专版
   第A04版:天下
新浦三把“金钥匙” 解锁乡村振兴共富密码
市应急管理局念好安全监管“五字诀”
高架互通轮廓初现
开发区企业 “牵手”中国农业大学
移动式“共享法庭”助力重大工程项目推进
我市查处一起 虚报核酸信息买卖药品案
动真碰硬破难题 区域更新促发展 全力擘画共富共美新蓝图
慈溪日报要闻A01开发区企业 “牵手”中国农业大学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