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乐学少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日晚霞

  古人云:“秋风吹雨过南楼,一夜新凉是立秋。”今天是八月七日,在盛夏的热空气里,立秋悄然来临。

  回望夏天,我却喜欢夏天日落前迷人的晚霞。

  记得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吃完晚饭,一起出门散步。我抬头望着夏日傍晚的天空,发现太阳公公渐渐地从空中滑下,它收敛起自己的光芒,不再像正午时那样火辣辣的,而变得温和起来。

  不一会儿,西方染上了一层红晕,云朵姑娘们一片连着一片,缓缓登上天空舞台,颇有“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之韵味。看!这片像一只可爱的小花猫,似乎正摇着尾巴向我问好。瞧!那片像公主舞动的裙摆,层层叠叠,美丽极了。哇!还有一片竟然像一顶魔术帽,仿佛正有源源不断的魔术道具从帽子里冒出来……它们似乎都羞红了脸,却又张扬着向我展现自己的美丽。而这一片片形态各异的云也不禁让我停下脚步,流连忘返于天空的盛景。

  不知不觉,天渐渐暗了下来,这片美景如昙花一现,转瞬即逝。它是这样的短暂,却又美得热烈,美得绚烂,美得震撼,在我心中刻画下磨灭不掉的悸动。

  我爱夏天的晚霞!

  润德小学 三(6)班 周奕妍

  小记者证号:A22252014 指导老师:华娟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城事
   第A03版:经济新闻
   第A04版:天下
   第B01版:乐学少年
   第B02版:我爱写作文
   第B03版:我爱写作文
   第B04版:我爱写作文
鸡蛋布丁
乡下宝地
五子棋新玩法
心爱之物
鸽子学飞
大闸蟹
爸爸的爱
夏日晚霞
当一名老师
我是含羞草
台 风
读《我是一个兵》有感
我的超级好朋友
游罗蒙环球乐园
烈日下的坚守者
小仓鼠
慈溪日报乐学少年B01夏日晚霞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