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我爱写作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一次夏令营

  终于到了夏令营开始的这一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推着行李箱,背着背包满怀希望地出门了。我好期待人生中的第一次独立生活啊!

  车外,骄阳似火,大地都快被太阳烤焦了;车内,欢声笑语,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兴奋。不知不觉,3个小时的车程眨眼而过,我们终于到达了位于北仑的游艇俱乐部。

  我最喜欢的莫过于桨板活动了。按规定,我们两人一组。在海面上一前一后坐在桨板上划桨。教练给我们定下的目标是——能站着划到10米。

  我们是自由组队的,我和一个10岁的小男孩临时凑到了一起。刚开始,我俩配合得不怎么好,他往前划,我往后划,桨板在水面上滴溜溜地打转。哎呀,小心,旁边划来一块晃悠悠的桨板。只听“扑通”一声,一个男孩子直接滑入水中,那个男孩子就这样在水上一沉一浮地漂着,幸好大家都穿着救生衣。

  望着身下打转的桨板,我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我对身后的小弟弟说:“不要心急,我划左边,你划右边,我来喊口令,我们朝一个方向划。一、二、三,向后划,一、二、三,向后划——”就这样,桨板似乎前进了一点点。慢慢地,我们掌握了窍门,不能划太大,就直着划,幅度小一点,我们的桨板就不紧不慢地直直向前开去。最后快到教练的检测环节,我们先是稳稳地站起来,控制住身体的平衡,拿着船桨向前划去,一米,两米……十米!哇,我们成功啦!

  第一次参加夏令营,第一次一个人出门,回头想想,这种感觉真美好!

  实验小学白云校区 六(3)班 施渊

  小记者证号:A22025010 指导老师:陈旭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城事
   第A03版:经济新闻
   第A04版:天下
   第B01版:乐学少年
   第B02版:我爱写作文
   第B03版:我爱写作文
   第B04版:我爱写作文
独自打车记
第一次夏令营
保持一颗平常心
少年追光终成光
增殖放流
夏夜,真甜!
月下公园
象山游记
小小动物园
我眼中的秋天
夜游森林公园
感谢老师
小仓鼠
宽阔大道
小小驯养师
不平凡的小路
包书皮
慈溪日报我爱写作文B04第一次夏令营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