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我爱写作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游森林公园

  傍晚的森林公园有多美,就让我带着你们去看看。

  走进南门一看,道路两旁的路灯发出柔和的灯光,光滑的石头路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森林公园洗去了白天的燥热,沉浸在凉爽的静谧中。

  进门右转,沿着宽阔的柏油路,我先来到了荷花池旁。这时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也形态各异,分外美丽。有的还是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一位美丽的仙女,有的还是花骨朵,像一个可爱的胖娃娃。夜色中的荷花没有白天那么鲜艳,却显得更加优雅,好像一幅画融在天地间。沿着路继续往里走,我来到了一座小桥上,远远望去,清澈的湖水静静地向远处流去,湖旁的柳树垂下长长的柳条,一动不动,好像已经进入梦乡了。旁边还有一些闪耀的蓝光,那是有人在钓鱼。看着这幅景象,我的心也静下来了。

  过了小桥,我转入了另一条小路上,两旁的树长得十分茂盛,风一吹,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唱晚安曲。夜色中的森林公园黑黝黝的,笼罩在一片阴影中。这时,一只蛤蟆跳上路面,好像急着往家赶。路上的人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坐在长凳上乘凉,他们静静地享受着这份时光,享受森林公园带来的舒适与轻松。

  我沿着湖边小路绕回了南门,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第四实验小学 五(2)班 华子阳

  小记者证号:A22044004 指导老师:陆炯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城事
   第A03版:经济新闻
   第A04版:天下
   第B01版:乐学少年
   第B02版:我爱写作文
   第B03版:我爱写作文
   第B04版:我爱写作文
独自打车记
第一次夏令营
保持一颗平常心
少年追光终成光
增殖放流
夏夜,真甜!
月下公园
象山游记
小小动物园
我眼中的秋天
夜游森林公园
感谢老师
小仓鼠
宽阔大道
小小驯养师
不平凡的小路
包书皮
慈溪日报我爱写作文B04夜游森林公园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