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楼市家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慈溪楼市2月月报
~~~(3月6日-3月12日)
~~~
2023年03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市开始活跃起来了
——慈溪楼市2月月报

  本报讯 据慈溪房产网数据统计显示,2023年2月份慈溪住宅商品房共成交625套,成交面积为86337.53㎡。

  住宅商品房成交套数TOP10

  住宅商品房成交面积TOP10

  从成交排行榜上看,位于逍林镇的盛世臻境花苑以89套的成交量摘得2023年2月份慈溪住宅商品房交易套数的冠军;位于白沙路街道的浔筑以84套的成绩夺得成交数量排行第二的宝座;紧接着是位于白沙路街道的紫阙台以63套的成交量跻身第三。

  从成交区域上来看,2月城区(宗汉、白沙路、浒山、古塘、坎墩街道)共计网签401套,乡镇共计网签224套,城区的网签数明显多于乡镇,多了177套。

  其中,白沙路街道以月成交190套居于榜首,其次是古塘街道以99套的成交量位居第二。

  从网签数据来看,今年2月份成交量为625套,1月份成交量为231套,2月份成交套数比1月份激增了394套。天热了,楼市也开始活跃起来了。据一些业内人士分析,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本来就是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同时,我市楼市有所活跃,也受政策暖风频吹、全国不少地方楼市有所回暖影响;另一方面,也和我市的一些楼盘加大促销力度有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视点
   第A05版:桥城快报
   第A06版:金融广场
   第A07版:楼市家居
   第A08版:天下
楼市开始活跃起来了
慈溪楼市周成交
外墙算建筑面积会增加公摊降低得房率吗
慈溪日报楼市家居A07楼市开始活跃起来了 2023-03-14 2 2023年03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