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圈小用户
“我爱家乡 童心追梦” 主题征文活动邀您投稿啦

  六月的第一天,会迎来像童话一样美好的儿童节。也因为这一天,六月显得格外欢乐与热烈。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慈圈的大朋友小朋友们打算怎么过呢?赶紧看过来,为喜迎“六一”,慈晓客户端慈圈联合慈溪爱琴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斯坦星球特别策划了“我爱家乡 童心追梦”主题征文活动。

  慈溪爱琴海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儿童、运动、新能源七大主题为一体的城市级购物中心,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设置“天空之城”沉浸式少儿体验活动,涵盖小店长日职业体验、遗失的大陆丛林冒险等缤纷游戏互动,共度假日美好时光。斯坦星球位于爱琴海2楼,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具象化思维的特征,设置一套系统化的STEM课程,涵盖12大课程级别,2000+课堂主题,100+俱乐部主题活动,60+国内外竞赛机会,帮助孩子学习科学知识,收获科学思维、逻辑思维、观察能力等核心竞争力。

  先来看看慈溪爱琴海和斯坦星球准备的丰富节日礼吧:本次征集设置了30份礼品,其中一等奖2名,各奖励价值449元的米家微波炉一只和价值100元的斯坦星球STEM科创玩具一套;二等奖3名,各奖励价值269元的米家空气炸锅一只和价值100元的斯坦星球STEM科创玩具一套;三等奖5名,各奖励价值99元的米家电水壶一只和价值100元的斯坦星球STEM科创玩具一套;创新优秀奖10名,各奖励价值100元的斯坦星球STEM科创玩具一套;童心优秀奖10名,各奖励价值69元的小米牙刷一只。

  奖品有了,哪里参加?怎么投稿?拿出手机下载“慈晓”,用户登录后即可在慈圈#亲子百科#话题下投稿,以【我爱家乡 童心追梦】格式开头,作品题材不限,字数控制在200-500字左右。作品主要讴歌家乡巨变、抒发献身建设“大美慈溪”的炽热情怀,要求主题鲜明、条理明晰、语言生动、体现真情实感,但必须原创,不得抄袭或剽窃他人作品。截至6月15日,我们将在所有的优质帖(主题突出、形神俱佳)里依点赞数多少选出这30位幸运“圈友”。

  同时,本次投稿的优秀作品还将于6月1日-6月4日在慈溪爱琴海1号门入口处黑板报展出,于6月1日-6月10日在慈溪爱琴海外场屏幕(西侧大屏、南侧大屏)滚动播放,让我们一起走进孩子的世界,让小朋友快乐自由地表达,看看在TA们的好奇心、想象力和观察力之下,我们的家乡究竟是什么样子吧!

  ■全媒体记者 杨昀 曾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城事
   第A03版:市场监管
   第A04版:天下
   第B01版:乐学少年
   第B02版:我爱写作文
   第B03版:我爱写作文
   第B04版:我爱写作文
近期“二阳”增多 做好个人防护仍很重要
开票首日歌迷购票热情高涨
长河商会 捐资助医献爱心
“我爱家乡 童心追梦” 主题征文活动邀您投稿啦
有梗有料又搞笑 医生用脱口秀科普健康知识
时隔八年 杨梅仙子今天将以全新姿态亮相
慈溪日报城事A02“我爱家乡 童心追梦” 主题征文活动邀您投稿啦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