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我爱写作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乐立夏

  立夏来啦!二十四节气之一的立夏,一大早教室里就热闹起来了!“看,我有好多蛋呢!”“我在家里绘的蛋,漂亮吧!”同学们都在展示自己的蛋,因为我们要参加立夏活动。

  等啊等,盼啊盼,下午第三节课活动终于开始了。老师先请张晨熙上台为大家介绍立夏的由来、习俗、诗词等,让同学们了解立夏,走进立夏。从张晨熙的介绍中我知道了立夏是夏天的第一个节气,我们走过春日的繁花似锦,即将迎来“夏木阴阴正可人”的初夏时节。

  我最喜欢的就是绘彩蛋啦。小巧玲珑的鸡蛋静静地躺在我手中,像一个熟睡的小宝宝。我拿着彩笔思考了很久,到底画什么呢?既然是鸡蛋,那就画一只可爱的鸡妈妈吧!说干就干,我立刻在鸡蛋上专心致志地画起了鸡妈妈,它全身金黄,眼睛像一颗珍珠,红彤彤的鸡冠……大约过了20分钟,鸡妈妈大功告成,美美的彩绘蛋完成啦。我又去欣赏了同学们的彩蛋,他们有的画了可爱的小人,有的画了盛开的荷花,有的画了圆圆的苹果……各种各样,丰富多彩。

  除了画彩蛋,我们还进行了斗蛋游戏、展示各式各样的蛋袋等活动,夏天就在快乐中开始啦!

  润德小学 三(6)班 施芊羽

  小记者证号:A20231489 指导老师:华娟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城事
   第A03版:市场监管
   第A04版:天下
   第B01版:乐学少年
   第B02版:我爱写作文
   第B03版:我爱写作文
   第B04版:我爱写作文
屋顶上的小猫
夕 阳
斗 蛋
我的动物朋友
牛奶动画
我家的“万能草”
美丽的西湖
快乐立夏
快乐的立夏
放烟花
有趣的实验
真人CS枪战
难忘的升旗仪式
橘子树
节约用水
可爱的小兔
春天是个魔术师
我的野蛮妹妹
香樟树
慈溪日报我爱写作文B04快乐立夏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