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协作配合到位 强化应急救援

  围绕“人员、物资、装备”三要素,整合全市应急资源,备足备齐防汛“三大件”“四小件”等物资装备,做到够用能用好用,消防、民兵预备役、群狼公益救援等62支应急救援队伍2200余人执行24小时待命,确保发生灾情时队伍叫得应、拉得出。根据水情变化,市委市政府组织27支队伍1010人赴横河、匡堰、掌起等地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全市各类社会救援队伍和志愿者积极投身防汛防台救援工作。综合执法、交通、水利、供电、通信等部门着眼城市内涝防范和城市运行保障,投入人力物力,加快基础设施的险情抢修工作,在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未发生因台风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失联事件,总经济损失大幅减少,灾后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所需的时间缩短,成功实现了“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

  台风“梅花”应急响应结束后,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要求,市防指办迅速召开第12号台风“梅花”复盘会议,会同有关部门认真复盘评估防御应对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细化制定下一步针对性的工作举措,确保下次防汛防台时能更科学精准应对,减少台风所带来的损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城事
   第A03版:专版
   第A04版:天下
领导高度重视 实化责任落地
指挥高效有序 深化部门协同
预警预报精准 优化数字平台
协作配合到位 强化应急救援
慈溪日报专版A03协作配合到位 强化应急救援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